当前位置 : 首页>品读·人文>天下潮邦>桑梓情怀 > 泰国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访问团莅潮参访
泰国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访问团莅潮参访
来源 :
发布于 :2023-11-02

  10月31日至11月1日,泰国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会长李胜交率访问团一行到我市参访。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曾晓佳参加部分活动。

  在潮期间,访问团一行先后参观镇海楼、牌坊街、广济楼、广济桥、辜柳希木雕精品馆、中国瓷都陈列馆、龙湖古寨等地,了解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情况,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。

  曾晓佳希望各位侨领乡亲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,多关心潮州、支持潮州、心系潮州,进一步了解关注潮州的发展,寻找商机,加强与家乡在经贸投资、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交流合作,携手把家乡各项事业推向前进,共同促进潮州和泰国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,创造更加美好未来。

  参访团乡亲们对潮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深感自豪,希望通过此次访问,进一步增进对潮州的了解和联系,表示要继续弘扬爱乡恋土、回馈桑梓的优良传统,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发展,推动两地在经济、商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,为潮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的力量。

  据了解,亚泰经济交流总商会系2019年成立的新侨团,会员以广东客家籍和潮籍乡亲为主,多为祖国改革开放之后走出国门的企业家。该会以促进泰国与中国及亚洲各国经济合作交流,增强彼此之间沟通和了解为宗旨。短短几年时间,商会发展迅猛,目前已经成为泰国颇具影响力的华人侨团。商会现有理事、会员企业300多家,范围遍及各行业,许多成员已经是行业精英,在各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。


Copyright ©2018 潮州文明网.ALL RIGHTS RESERVED.